另開 Chrome 視窗挖礦

本篇文章是延續如何使用網頁挖礦來取得 Wakacoin 這篇文章。

如果還不認識 Wakacoin及網頁挖礦的朋友可以先閱讀 Wakacoin 是什麼?



【步驟一】打開 Each1.net 並登入

使用Chrome 瀏覽器打開 Each1.net 並保持在登入狀態,你可以停在官網的任何畫面。

【步驟二】另開一個新的 Chrome 視窗

此步驟的意思是,當你同時要用 Chrome 瀏覽器在瀏覽其他網站時,請另開一個 Chrome 視窗,讓登入中的 Each1.net 保持在獨立的視窗,請記得不要將視窗縮到最小喔!


如此一來你的電腦就開始進行挖礦了!

想要檢視成果的時候也是一樣到 Each1.net 點擊最下方土撥鼠 banner 就可以看挖礦報表 (Mining Report),驗收挖礦成果了!



如果不喜歡每次都要到最下方點擊 banner 的人,也可以在登入過後就先到下方點擊 banner,這樣之後只要直接按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更新的報表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