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Windows10 的多重桌面 (虛擬桌面)挖礦

本篇文章是延續如何使用網頁挖礦來取得 Wakacoin 這篇文章,接著要為大家介紹使用 Windows 10 的多重桌面挖礦的方法。

如果你的作業系統並非 Windows 10 以上,請閱讀如何使用網頁挖礦來取得 Wakacoin 或閱讀另開 Chrome 視窗挖礦

還不認識 Wakacoin 及網頁挖礦的朋友請先來讀 Wakacoin 是什麼?



【步驟一】新增一個虛擬桌面

使用 Win + Tab 快捷鍵就能呼叫出「工作檢視」畫面,接著再點「新增桌面」,如此一來就成功新增一個新的桌面了!


【步驟二】打開 Each1.net 並登入

請使用 Chrome 瀏覽器進入 Each1.net 並保持在登入狀態。

記得不要將網頁關閉或是縮到最小,保持在官網的任一個畫面都可以。

接下來你同樣也是用 Win + Tab 就可以到工作檢視畫面選取你原先的桌面,一邊進行其他工作了。

而工作一段時間後,你只要切換至虛擬桌面,到官網上找到最下方的土撥鼠 banner 並點擊,就可以看到你的挖礦報表 (Mining Report) 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