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coin 是什麼?

這陣子跟朋友們聚會,偶然聊到數位貨幣之類的話題,其實我對這個領域並不是相當熟悉,只有聽說進入門檻高,沒有程式相關技能的人可能無法上手。不過因為朋友說,他最近迷上的數位貨幣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使用,也就是說一般人都能夠輕鬆上手,這讓我產生了好奇心,想了解一下是不是可以靠這個增加業外收入 (沒錯~我就是錢嫂! 😁)

朋友最近在迷的是 Wakacoin 這款數位貨幣,因為不大明白 Wakacoin 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所以有稍微上網搜尋一下。可能是因為這個數位貨幣還很新,網路上資料目前還不多,一輸入關鍵字 Wakacoin 就看到 Each1.net 排在 google 搜尋引擎裡面的第一個了,進入網站後就可以看到 Wakacoin 相關的資訊及介紹。


我覺得 Wakacoin 簡單來說是一個想要突破現有區塊鏈數位貨幣的限制,讓大家都能夠簡單使用的一款貨幣。如果懶得去看官網的人,可以簡單看一下我閱讀過網站說明後歸納的幾個重點 (好像在整理考前筆記一樣😂)

1. 進入門檻低

只要在 Each1.net 註冊帳號,就可以挖礦了!
想要知道如何挖礦的話,請看這篇說明

2. 對網站經營者及部落客很友善,突破現有的廣告收益模式

如果有經營個人網站或是部落格的人,我認為可以花時間研究一下 Wakacoin。
因為 Each1.net 內有明確說明,只要登入 Each1.net 並取得個人的嵌入碼 (embed code),將挖礦嵌入碼放置到你的個人網站或是部落格即可,如此一來只要逛網站的訪客也擁有 Each1 帳號,並且是在登入的情況下瀏覽網頁,那麼在他瀏覽網頁的同時,也就同時在挖礦了。

而身為網站經營者或是部落客,好處就更不用說了,幾乎可以說是躺著賺了,因為每位在你網站停留的訪客,只要開始挖礦,就會貢獻10%的挖礦收入給你,你只要負責將自己的網站經營好,創造更多有趣的內容,延長訪客在你這邊停留的時間即可。意思是越多人來瀏覽你的網站,就越多人在替你挖礦,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筆可觀的收入。

3. 會升值的數位貨幣

在 Wakacoin 官網上,他們很直截了當的告訴大家這是一款可以抗通膨的貨幣。因為透過區塊鏈讓 Wakacoin 的貨幣總發行量只有2千多萬枚,而貨幣本身的價值會隨著使用人數增加而提高。

4. Wakacoin 是原生區塊鏈

Wakacoin 是一個獨立發行、有開放原始碼的原生區塊鏈。


希望以上我分享的資訊對想要了解 Wakacoin 的朋友有幫助,如果對於我所說的內容有問題或有想補充的資訊都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謝謝啦! Pea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