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部落格放置 Wakacoin 嵌入碼?

我先前發表了一篇 如何使用網頁挖礦來取得 Wakacoin? ,完成之後就開始著手研究如何放置挖礦嵌入碼到我自己的部落格,除了想測試這是不是可以讓我的部落格獲得一些收入,也希望藉此機會介紹給有自己網站或部落格的朋友試試看這個新的模式。


開始教學之前,大家可以先評估一下放置 Wakacoin 挖礦嵌入碼的效益再決定是否要放,首先在 Each1.net 上,有很明確地說明網站經營者可以從每個訪客那裡分到10%的挖礦收入。
Each1.net 讓網站經營者可以在其網站內放置 Wakacoin 挖礦嵌入碼,經訪客授權同意後,訪客即可在逛網站的同時,使用自己電腦或手機的 10% 算力挖礦,然後訪客可以得到挖礦所得中的 90%,剩餘 10% 則分潤給網站經營者,形成雙贏局面。
我認為這樣的分潤機制對我來說是有誘因的,如果部落格長期有在經營且內容做得夠好,訪客停留在你部落格的時間也就越久,久而久之就會累積成一筆可觀的收入。但前提是你的訪客有登入 Each1.net 帳號,這樣才有在挖礦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那話不多說,如果對於在部落格放置 Wakacoin 嵌入碼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只要三步驟輕鬆在部落格放置 Wakacoin 嵌入碼:

【步驟一】登入 Each1.net,點選下方土撥鼠 Banner 你就會進到挖礦報表,接著點選右側設定的 icon你就會看到選單內有 Embed Code,點選後你就會看到屬於你自己的嵌入碼,你可以先停在這個頁面或是先將嵌入碼複製下來。

【步驟二】請先到部落格後台找到可以編輯版型 HTML 的地方,接下來你可以到 HTML 碼的最下方尋找 </ body>,將嵌入碼貼到剛剛找到的 </ body> 前面就完成囉!

【步驟三】嵌入後,你可以回到部落格首頁去點選剛嵌入的 Banner,只要點開後是你的挖礦報表 (Mining Report) 就成功啦! (記得是要在登入狀態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教學,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對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想給我更多支持,你可以到 Each1.net 申請一個帳號,然後你平常就可以邊看我的部落格邊進行挖礦囉!


留言

熱門文章